close
民生東路圓環的攤販,到了下班時間,便會一字排開
在民生社區住了五年,路過逛逛罷了,似乎不曾光顧過

一只小小的皮箱呈L型開著,黑色絨布襯著一排亮晶晶的髮飾
頭頂上一盞黃色小燈讓髮夾上的水鑽全部活了過來,像天上的星星眨呀眨的
越是盯著它瞧,它們就眨的越賣力,讓人以為銀河被女巫收進了這個皮箱裡

我就是那個著了迷的路人甲,不由自主的向這只皮箱靠了過去
拿起一個髮飾在手上轉呀轉,眼珠子裡也多了幾顆流星劃過
『這一個四百五,你喜歡算你便宜些』攤子旁的女巫開口說話了
我放下髮飾,好喚回理智
『媽呀! 你真當自己在賣流星? 甚麼價錢?!』我心裡滴咕著

不過,多麼神奇,盯著那髮飾看,我又被催眠了..
和女巫交手後,我口袋少了三張小紅,頭上多了顆流星
(別告訴我不值得,至少現在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