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運動,但是我喜歡走路。
或許因為,踢著長長的腿,拉高身子,直挺挺的快步走在街上,讓我有種莫名優越感的緣故

中午吃了炒飯後一直覺得不消化
就連四點點心時間也不怎麼有胃口
一股氣,上不來也下不去,很不舒服

於是決定,今天也要走路回家。

從公司走回家,以我的腳程,大約需要30分鐘的時間
民生東路四、五段有很多店面攤販,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一路上隨時注意店面的玻璃門上反射出自己的影子
邊矯正走路姿勢,邊將注意力放在腰、屁股、大腿
希望不僅達到消化的目的,順便連該瘦的地方一起雕塑
遇到紅燈便拉拉腳,放鬆小腿肌肉
因為花心思在這上頭,整個路程一點也不覺得疲倦

越走越開心,越走越快
不斷的『超車』引來路人側目

沒走多遠,一股氣就嗝了出來
再走兩個巷口,背後已經微微滲出汗水

下班時間,民生東路圓環附近有許多攤販
你有看過寶寶爬行大賽兩旁會動的玩具嗎?
這些攤販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陷阱
我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東瞧瞧西瞧瞧
拿出我殺價的本領,最後..乖乖的把錢掏出來。

回家不用站上體重計我也能告訴你,我輕了許多
因為口袋裡的零錢全繳了出去。

回到家,洗個熱水澡,通體舒暢
走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