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好用又神奇的東西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就是沒記得來推薦大家
咳咳˙忘了說,我是偷用小JO日記滴KURI媽

言歸正傳,先給眾兔滴爹娘們看看KURI公主的寫真
KURI公主:我有沒有粉美呀?有嗎有嗎?真的有迷倒大眾嗎??
口素,拍照的不速我媽咪,這鍋詭異的八腳章魚是誰啦!!!!! (花容失色ing)



KURI媽:大家看好喔! 既輕巧又靈活度十足的神奇腳架出現了!!
這款腳架的運用範圍完全要看使用者的創意發揮啦
每回帶著八爪章魚出門,要看到人家帶著笨重又僵硬的長腳蜘蛛(傳統腳架)
又是擔心地不平又是擔心風大的,我都會很惡劣的在一旁奸笑呢! 嘿嘿嘿!

※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見諒

手震?! 腳架才是王道!!

介紹完畢,附上KURI清純玉照讓叔叔阿姨們瘋狂尖叫一番
(其實幕後配音叫的只有你娘跟兔傭小J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