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Jo帶了一袋很詭異的東西回家
我拿出小狗的本領,躡手躡腳的把紙袋打開,用鼻子嗅了一嗅
嗯.. 看起來是一個乾乾的、硬硬的牛角麵包,聞起來的香味.... 是誘惑人上當的迷人香味!

是小Jo安親班的家長送的小點心
不過我對乾乾硬硬的麵包沒什麼興趣,所以決定放它一馬

手握遙控,不斷的轉台,就是沒有什麼喜歡的節目
啊..好無聊..想吃點零食(我就是這樣胖起來的~"~)
在翻箱倒櫃卻找不到食物後,我再次打開袋子,聞聞那個不起眼的小牛角
終於.... 非常勉強的咬了它一小口!

咦?! 咦!! 嗯嗯嗯....

小Jo:怎麼樣?
Sandy:不好吃、不好吃、好難吃..嗯嗯嗯...............所以我幫你把它吃掉吧!!

小小的麵包真的非常香
不像一般的牛角那樣乾(每次吃都要配500cc的飲料,所以我不愛吃)
兩角又脆又香,中間則香Q綿密
即使放冷了吃都很好吃喔! 再拿去烤箱加熱一下就更讚了!!

我們幾天後循著紙袋上的地址又去買了一包,一包七個$100
交到你手上時還熱騰騰的! 啊...人間美味呀!!

這個週末去花市&大安森林公園回程時也順道買了一包
有點不記得是在哪條巷子了,只知道是在懷生國中附近
小Jo問:是這條巷子嗎?
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小Jo又大叫:應該是這條!! 我已經聞到香味了!!
這樣你們就能想像它有多香了吧

這次店員告訴我說有新出黑糖口味的
還很好心的幫我換了一個新口味的試試!
黑糖口味的很香,是另一種風味
建議一包七個,可以買兩個黑糖來換換口味
混著吃會百吃不厭唷!

角頭烤舖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8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