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介紹之前我一定要說一句,這真不像是我的風格呀!
再怎麼值得推薦的東西,肯讓我花時間寫上一篇文章,應該也是3C商品吧

我昨天在野柳摔了個狗吃屎,可能頭腦摔壞了也說不定
anyway, 來介紹這些女人的玩具吧!

我,單眼皮,睫毛下垂,大小眼,長短毛(睫毛)
可能右手天生比較賤,右眼的睫毛被揉得比較禿也比較短

我很討厭睫毛膏,常常眨個眼就讓上睫毛跟下睫毛黏一塊
但是不得不承認睫毛整形的重要性,夾睫毛上了睫毛膏後,眼睛有神許多

首先要有一個符合眼型的睫毛夾
我前前後後試過很多品牌
它不像鞋子可以試穿,因為是私人物品也無法退貨
所以常常買回來一用不合size就冰凍起來
因為找睫毛夾是比另一半還來得困難的工作
所以我每次挫敗後總要鴕鳥好一陣子才肯繼續尋覓..

最近看網路大力推薦SANA,我又開始蠢蠢欲動
終於忍不住上網買了一支,果然效果不錯!
我是採一段式夾法,從睫毛根部直接把睫毛夾站起來
不過睫毛本身就很長的女孩,可能還是要用三段式夾法,會比較自然

好物一、SANA 3D超廣角睫毛夾


接下來,要維持夾好的捲度
很多人建議夾後上睫毛膏,睫毛膏上了再夾
可是不但睫毛膏弄得睫毛夾黑黑髒髒的
還會因為睫毛膏的黏性讓睫毛黏在夾上
更慘的是,睫毛因為上了"漿"再夾,原本漂亮的弧度成了形同颱風草三折線...
此時,再怎麼美麗的女孩都會不小心罵出三字經來的..!!!

討厭黏答答黑漆漆的睫毛膏,所以我開始找透明睫毛膏,專門定型用!
最後找到了這支,不但可定型,還可以當成睫毛雨衣使用
※眉毛亂了,也可以刷一刷定型喔。

好物二、Clarins克蘭詩俏妹妹FIX睫毛膏

夾好捲度,從根部往上刷上定型睫毛膏
稍微等乾後,用梳梳將團結在一起的睫毛分開
梳梳? 不是梳兔毛的梳梳,是可愛的縮小版
我在康是美找到了這個 - 可摺疊收納雙頭睫毛梳

好物三、Pereri可折式雙頭睫毛鋼刷


鋼刷這個名詞好像是拿來刷輪胎的..
其實他是不銹鋼材質,才會取了這麼一個粗工型的名字
之所以推薦,是因為他收起來..小小小一支(8cm不到)..
且又有一頭局部睫毛專用的小刷,可用來刷眼頭&下睫毛

說到哪了? 喔..對了!
刷上定型睫毛膏,待乾,將睫毛梳整後
試試睫毛夾再一次把睫毛根部夾翹
不黏耶! 睫毛只是比較有彈性的彎曲,並沒有變成骨折狀耶!
再來,一般爛爛黏黏的睫毛膏登場

我原本是用媚比琳三倍濃密睫毛膏
單用起來一點也不好用
不只針對它,其他每個被推薦的牌子我都不愛..
現在有上面三個小工具輔助,只要裡頭有添加纖維(現在市售的大多有加)可增長睫毛的睫毛膏都會很好用

睫毛根部Z型移動,刷出如同眼線的濃密根部
小小Z有如3級地震的微微震動就好,只是讓睫毛膏充分沾上睫毛根部
然後往上拉,讓睫毛膏內的纖維從睫毛尾部增長
這個增長的動作我只針對右眼,只是為了要平衡兩邊的長度
不過如果要有趴踢效果的辣妹,也可以兩眼多重複幾遍,就會有誇張的假睫毛效果
然後,用睫毛梳輕輕輕輕的把睫毛梳開梳整

最後,眼皮較油睫毛膏容易暈的小美女;淚眼汪汪的愛哭鬼
就可以再塗上一層防水定型睫毛膏,包準一整天的美美的

呼~ 幾根毛就買了一堆工具費盡心思,女人真的難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