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在農曆年後我曾經介紹過『忠義廟
這回我想用更多不同角度看看它,並且寫下這次的行程。

搭捷運淡水線在『忠義站』下車,出了捷運站就會看見『忠義山親山步道』的標示
步道口就在忠義廟裡,所以沿著指標步行5分鐘就到忠義廟了


我喜歡忠義廟,因為我在這裡長大,也因為我喜歡它的建築


待在這裡,讓我的心歸於平靜


我們上了香,除了祈求平安,也向恩主公報告我們要上忠義山一事


我拿著相機不停的按著快門,總覺得每個角度每個畫面都這麼美
小Jo大概很難了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些磚紅色的建築吧!


忠義廟裡還有個大池子,台灣形狀的小島上種滿了小樹小花
『台灣海峽』內有大大小小的魚,還有幾隻烏龜
從小就喜歡從這而往下看,每回看見烏龜探出頭來,就開心的大叫


我在爸媽懷中時,曾在這棵大榕樹下拍了照,那是我第一次來到忠義廟
我對這張相片的印象特別深,對這棵樹伯伯的感情也特別深


天有點陰,雖然悶熱,但也擔心會落下小雨
我們讓阿嬤收了驚,趕緊往後山去,希望一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