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貓兒特別有緣,遇上了三隻貓,兩隻街貓,一隻搞笑的店貓。

編號:01
地點:丹鳳山下(中和禪寺旁)
日期:2006/10/29
性別:母(猜測)
詳述:我喵一聲,她跟著喵一聲。
這可是第一次有貓回覆我的亂喵一通
對喵幾回後,她便搖擺著大屁股往我這走來
先是在我面前來回走了幾遍,便把屁股對我
我驚覺『啊! 是發情的貓呀』
她竭盡所能勾引我,我無奈的摸摸她的頭
她在地上翻滾,我摸摸她的肚子
看我對她『不感興趣』她走向面前的小草前背對我
偶爾還回矇『深情』的看著我,這算是母貓的勾引?
母貓最後自討沒趣,回到原本駐守的地方,吃飯去了



編號:02
地點:立農街(近唭哩岸站)
日期:2006/10/29
性別:公(猜測)
詳述:早些時間再山腳下遇街貓一號,再見到這隻虎班貓時
我也試著喵了幾下,他沙啞的喵聲回應我,便慢慢朝我走來
我坐在一旁的水泥塊上,不主動接近他
他並沒有直直朝我的腳邊來,在離我30公分的地方坐了下來
接下來,不管我怎麼喵,他就只是看著我,任憑我拍照
最後呵~的一聲打了兩個大大的呵欠
在Jo的勸導下,我沒有主動摸他,就這樣結束這次相遇。


偶然發現某家寵物美容店中的店貓,讓人發笑。
臉頰上的誇張腮紅,讓一隻慵懶高貴的貓,頓時成了媽媽桑造型
趕緊按下快門,拍下媽媽桑店貓無奈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