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小心翼翼的打著字,深怕壓著他
他是一隻小小小小的果蠅,就在我的辦公桌上走兩下、跳兩下。
拼命的鼓動小翅膀,飛不起來,便又向前跳兩下。

上班時間正閒得發荒,竟然在辦公桌上巧遇這麼一個霸道的小傢伙,
就這麼霸著我的辦公桌東跳跳西跳跳得學飛。

一沒注意不知道跳哪去了,該不會是被我的肥指頭給壓扁了吧?!
心中正為自己的殺蠅罪行感到不安,並為他哀悼‧‧‧
這小傢伙竟然沿著鍵盤又給我跌跌撞撞得跳著出來!

我看他鐵定是醉了~ 瞧他原地打轉還一臉得意的模樣,
一不留神還六腳打結摔個四腳朝天,他醉了?

小果蠅說:什麼人上班不上班,一個勁的盯著我瞧? 她醉了!!


by Sandy‧P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