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煮得肉醬麵留下了半罐番茄醬..
上次去TESCO買芝麻包子就順便買了去骨雞腿肉&長義大利麵
打算找時間再煮一次,以滿足我最近怎麼吃都吃不過癮的嘴巴

今天去京華城裡的誠品看書
參考了一些義大利麵的食譜,打算晚上大顯身手
看一看..獨缺九層塔..
我隨口問問你
結果就因為我的隨口問問,我們騎著車殺到花市『買九層塔』
是整盆的九層塔喔!!比起超市的來得新鮮又便宜^++++++++^

午餐沒吃..回到家已經手軟腳軟的..
不過為了我們可愛的晚餐..
只好趕緊洗手做羹湯

A義大利麵煮八分熟備用
B番茄醬汁:
1.熱橄欖油 爆香蒜末&九層塔末
2.蒜末呈金黃色後 加入洋蔥丁 扮炒至變色為止
3.倒入現成番茄罐頭(今天用了半罐Prego+一罐Tesco品牌)煮滾
4.加入適量鹽巴、義大利香料

1.熱橄欖油 爆香蒜末&九層塔末
2.蒜末呈金黃色後 放入雞肉丁
*今晚的敗點 人家我們家沒有大火 只有電磁爐 皮爆不香
我應該把皮跟肉分開 皮先下去炸or烤脆才對>"<
3.加入適量鹽巴、義大利香料、黑胡椒
4.雞肉八分熟後加入番茄醬汁 入味
5.加入義大利麵扮煮至麵熟透

就醬..我花了40分鐘弄好的麵
被兩個餓死鬼在10分鐘內吃完
當然很好吃 因為都餓到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
只知道死命的往嘴裡塞~"~

下次嘗試新作品時一定要把別人餓到頭昏
這樣失敗作品才會有人好吃‧好吃心甘情願的吃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peng 的頭像
    sandypeng

    生活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