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對我而言很重要
尤其是被藍色情緒籠罩時
更是幫助我穩定情緒的重要工具

但是,相反的,要是挑錯了旋律
可是會讓自己陷入更深憂鬱的氛圍中

最近的氣候讓人無法振作
陰陰灰灰偶爾飄點小雨的天空
我愛死了的,那種憂鬱到不行的情境
於是,我又發作了。

這時候要是沒了音樂
我肯定又像個幽魂似的
彷彿身邊的人跟我身在不同空間
我的時空正用慢速度播放著

於是從醒來到昏睡之間
音樂從不間段的播放
工作、上廁所、吃飯都不放過
iPod帶在身上,一耳接收音樂,另一耳接受命令

幸好公司上司同事見怪不怪
好歹,音樂讓我加快了工作進度,功不可沒嘛。
我是這樣想的。

也是該放自己一馬,別這麼死撐硬撐著。
自己安排了一天假,放逐禁錮四個月的靈魂

希望很快的,我又能回到這個世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